|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安全检测仪,ATP荧光检测仪,水分测定仪,真菌毒素检测仪...

产品分类
公司动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壹飞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
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3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 
品牌: 深芬仪器
产品型号: CSY-SSA
精度误差: ±3%
线性误差: ±5‰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8 08:54
  询价
详细信息
CSY-SSA8通道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能够快速检测食用植物油、食用猪油、花生油、葵花油、米糠油、食品、肉制品中的酸价含量;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可以广泛应用于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商管理、油炸食品生产基地、肉制品食品生产基地超市、商场、各大食品安全监测系统等部门。

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仪器原理:被检样品中的相关指标成分与显色剂在一定的条件下发生特异性反应,可生成不同颜色深度的产物,这些产物对不同波长可见光会产生有选择性吸收,颜色的深浅即吸光度的高低与样品中该指标成分的浓度成相关性,并在适当的浓度范围内服从朗伯—比尔定律。因此检测的吸光度值经仪器内置的标准曲线软件自动计算可得出样品中该指标成分的准确浓度及是否超标的结果。

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技术参数:
1.精度误差:±3%
2.线性误差:±5‰
3.稳 定 性: ±0.001A/hr
4.波长准确度:<2.0nm
5.吸光度范围:0.000~4.000ABS
6.波长范围: 410nm±2nm
7.透射比重复性:±1%
8.数据储存80,00条
9.样品检测时间:≤3分钟
10.比色皿:10×10mm标准样品池
11.外观尺寸:350290130(mm)

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仪器特点:
1.7寸彩色中文液晶触摸显示屏(可以根据客户定制尺寸)
2.采用新型仪器结构设计,体积小,便于携带。无机械移动部件,抗干扰、抗振动,
3.同时启动和单通道分别启动两种测量模式。进行多个样品测量时,客户可根据  操作熟练程度,自行选择测量模式,限度消除通道间的变异系数而引起的测量误差。  
4.准确性高:采用进口特制LED光源,具有良好的波长准确度和重复性,全面提高检测结果的 准确性。
5.自动化程度高:仪器自动诊断系统故障、波长校准:自动校准
6.仪器使用寿命长:采用LED光源,自动开关节能设计,非连续工作模式。使用寿命可达10年
7.仪器自动存储8000条以上测量数据。内置微型热敏打印机,终身无需更换色带,可实时打 印检测结果检测报告可打印样品名称,抑制率,是否合格,检测日期 ,检测单位。更能体现  检测结果的权威性,并利于公示。
8.配备RS-232接口和USB口无线Wifi、以太网接口等,可通过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统计分析以及结果上传。如选配本公司食品安全监控网络软件,可根据用户要求组建省、市、地、县等各级网络。
9.比色通道数:5、8、10、15、16、20、25、30通道(可根据客户定制通道数)

公司简介:
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着科学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工艺设施及仪器加工技术和装备,为保证产品的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凭借人性化的管理及‘以德为本、德才兼备’的核心管理理念,拥有一批在水分测定、固含量检测、食品安全检测等行业从事研发、生产、管理的高素质人才,公司的技术带头人在分析仪器技术领域拥有多项发明和新型,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证。我们以核心技术研究为己任,努力发展具有的其他分析仪器领域;我们追求在实用技术上的精益求精和精雕细刻,追求系统质量的可靠与稳定,用的科研技术、的产品品质、专诚的服务意识赢取客户的信赖,立志于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而高效的分析检测仪器。

公司主营:
目前公司生产产品:肉类水分测定仪、固含量检测仪、红外快速水分测定仪、卤素快速水分测定仪、微量水分测定仪、卡尔费休水分测定仪、在线水分测定仪、农药残留检测仪、重金属检测仪、ATP荧光检测仪、荧光/胶体金读卡仪、煎炸油品质检测仪、兽药残留检测仪、食品安全检测仪以及配套检测试剂、金标卡、速测盒。
OEM及ODM模块:水分检测模块、农药残留检测模块、食品安全检测模块、ATP荧光检测模块、食用油极性组分模块、重金属检测模块、胶体金检测模块、荧光检测模块等
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
关于深芬:
本公司始终遵循贸易惯例,秉承“重合同、守信用、服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通过贸易纽带紧密联结国内与市场,且与国内外多家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愿意与国内外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未来,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将大力引进高端人才以及高校结合模式将继续致力于分析仪器产业的发展,并向其它行业检测设备研究和研发,应对分析仪器领域以及其它行业分析仪器更趋日新月异的挑战。

公司:
水分快速测定仪获得发明
肉类水分测定仪获得发明
农药残留测定仪获得发明
食品安全检测仪获得发明
药物残留检测仪获得发明
食用油品质检测仪获得发明
固含量快速测定仪获得发明
食品安全检测仪外观
软件:
水分测定仪获得软件发明
固含量检测仪获得软件发明
食用油检测仪获得软件发明
药物残留检测仪获得软件发明
农药残留检测仪获得软件发明
食品安全检测仪获得软件发明
食品安全检测仪软件
公司证书:
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通过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公司产品获得国家多项证书
公司产品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深芬仪器认证证书
售后、运输:
核心科技:品牌 深芬仪器、中国制造、产品、 技术保障
运输保证:EPE珍珠棉缓冲材料、牛皮瓦楞纸、免熏蒸木箱满足出口及国内运输要求。
售后保证:仪器免费保修一年,终身维护 值得信赖!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新澜社区观光路1301-8号101一二三层

以上是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的产品信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于米糠油中酸价测定仪产品资料;请致电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