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安全检测仪,ATP荧光检测仪,水分测定仪,真菌毒素检测仪...

产品分类
公司动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壹飞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玉米测水仪
玉米测水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68玉米测水仪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2 08:48
  询价
详细信息

一、产品名称:玉米测水仪(红外线水分测定仪)

二、玉米测水仪产品型号:CSY-H1

三、玉米测水仪产品介绍:

在水分检测领域,测量准确性和测量速度之间的矛盾一直没有解决;针对这一现状提供一种有烘干法结构的快速测定水分的仪器。CSY-H1玉米测水仪(红外线水分测定仪)采用德国HBM称重系统,保证称重准确;环形红外线加热,快速干燥样品在干燥过程中,CSY-H1玉米测水仪(红外线水分测定仪)持续测量并即时显示样品丢失的水分含量%,干燥程序完成后,最终测定的水分含量值被锁定显示。与烘箱加热法相比,红外加热可以在高温下将样品均匀地快速干燥,样品表面不易受损,其检测结果与国标烘箱法具有良好的一致性具有可替代性且检测效率远远高于烘箱法。智能化操作一般样品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测定是一种新型的快速检测仪器。

四、产品用途:

CSY-H1玉米测水仪(红外线水分测定仪可广泛应用于需要快速测定水分的行业,如医药、粮食、饲料、种子、菜籽、脱水蔬菜、烟草、化工、茶叶、食品、肉类以及纺织,农林、造纸、橡胶、塑胶、纺织等行业中的实验室与生产过程中对水分测定的要求;同时满足固体、颗粒、粉末、胶状体及液体含水率的测定。

五、产品优点:

(1) 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

(2) 无需辅助设备

(3) 操作简单,无需安装调试培训

(4) 效率高、速度快,整体操作不超过10分钟

(5) 多种分析方式,全自动、定时、半自动满足各种分析方式

(6) 标配RS232通讯接口-方便连接打印机、电脑和其他外围设备、符合FDA/HACCP格式要求

(7) 红外加热方式可直接从物质内部加热,大大缩短了烘干时间,而且还具有加热均匀、清洁、效率高、节约能源。

六、技术参数:

1、水分测定范围:0.01-

2、水分含量可读性:0.01%

3、称重范围:0-60g

4、传感器精度:0.01g

5、称重传感器:德国HBM传感器

6、加热温度范围:起始-205

7、加热源:红外线环形灯

8、显示参数:%水分,时间,温度,重量

9、通讯接口:标配RS232通讯接口-方便连接打印机、电脑和其他外围设备、符合FDA/HACCP格式要求

10、电源:220V±10%/110V±10%(可选)

11、频率:50Hz±1Hz/60Hz±1Hz(可选)

12秤盘尺寸(mm)直径110

http://www.csy17.com/news612.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