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芬析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食品安全检测仪,ATP荧光检测仪,水分测定仪,真菌毒素检测仪...

产品分类
公司动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壹飞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
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5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 
品牌: 深芬仪器
产品型号: CSY-SGA8
产品规格: 10通道
精度误差: ±3%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8 09:43
  询价
详细信息
设备名称: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
设备型号:
CSY-SGA8
产品用途:CSY-SGA8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能够快速检测食用油(豆油、芝麻油、花生油、玉米油等)以及食品类中的过氧化值含量;适用于植物油(豆油、芝麻油、花生油、玉米油等)品质的鉴别检验。符合《GB/T5009.37—2003 食用植物油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GB/T 5009.56-2003 《糕点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可以广泛应用于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商管理、油炸食品生产基地、超市、商场、各大食品安全监测系统等部门。

评价油脂自动氧化酸败程度的指标包括酸价、过氧化值等.其中过氧化位是衡量油脂在自动氧化初期阶段酸败程度的指标,以每千克油脂中的活性氧毫克当量表示。过氧化值是一种指示油脂氧化酸败程度的关键指标,具有重要意义。首先,在我国食品卫生标准中对食用油脂及含油脂的加工食品的过氧化值具有明确的要求和限制,是食品卫生监督、检测时的一个常规分析。过氧化值含量越高,说明油脂和脂肪酸被氧化程度越高,食用油的变质就越严重,对人体的危害也越大。

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检测原理:
根据GB/T 5009.37-2003 《食用植物油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食用油中的过氧化物经过提取,与检测试剂反应生成有色化合物,用检测仪在550nm测定其吸光度,在一定范围内吸光度与其含量成正比。

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技术参数:
1、检测通道:10通道(可定制通道数)
2、精度误差:±3%
3、线性误差:±5‰
4、稳 定 性:±0.001A/hr
5、波长范围:410nm.460nm.520nm.550nm.590nm.630nm(支持定制)
6、吸光度范围:0.000~4.000ABS
7、透射比重复性:±1%
8、数据储存8000条
10、比色皿:10×10mm标准样品池
过氧化值检测仪
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特点:
1、7寸彩色中文液晶触摸显示屏
2、内置管理员密码系统,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3、无机械移动部件,抗干扰、抗振动。
4、同时启动和单通道分别启动两种测量模式。  
5、准确性高:采用LED光源,自动开关节能设计。
6、自动诊断系统故障、波长校准:自动校准。
7、内置微型热敏打印机,终身无需更换色带,可实时打印检测结果检测报告可打印样品名称,是否合格,检测日期,检测单位。
8、配备RS-232接口、USB接口和以太网口,可通过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统计分析以及结果上传。
9、手提式一体箱设计,满足现场、野外、实验室检测。

售后、运输:
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保修一年,终身维护!
设备硬件要求低,无须专业的实验室和专业设备;
产品成熟,已通过大量的客户群体使用验证和完善;
EPE珍珠棉缓冲材料、牛皮瓦楞纸、免熏蒸木箱满足出口及国内运输要求。
以上是
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的产品信息,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于植物油脂过氧化值快检仪产品资料;请与我公司专业人员进行沟通咨询。 
询价单